为什么大部分人很讨厌贷款中介?

为什么大部分人很讨厌贷款中介?

2025-09-22 159
来源知乎:无悠悠

 

坐标上海,辐射全国。

其实我特别理解,这行里太多 “赚快钱” 的人把名声搞臭了。

大家讨厌贷款中介,根本不是 讨厌这个职业,而是讨厌那些 披着中介外衣的骗子,多不良中介一开始把服务费吹得特别低,“0.5 个点就能办”“只收几百块跑腿费”,等你签了意向书、把征信流水交出去,就开始找各种理由加钱。

“你这资质我百分百能办”“明天就能出批复”—— 这种话,靠谱中介绝对不敢说,但不良中介天天挂在嘴边。他们根本不看你征信、流水,只要你想贷款,就先把你套进来。

银行的贷款产品太多了,国有大行、股份制银行、城商行的政策不一样,利率、额度、要求也不同,贷款中介能根据你的需求及自身资质,帮你快速匹配好产品,提高贷款通过率。

其实征信花的客户才应该找中介办理,因为他们的试错机会不多,多申请一次就增加一次查询,一旦查询次数过多,又要等2-3个查询更新才能再继续申请,且作为一个非专业人士,想找到要求宽松的产品,是真的有难度,如果自己去盲目申请,只会增加贷款的难度,还会增加自己时间成本。

大家一定要注意辨别,找正规中介机构办理哦!!